close

這個夏天,不管遇見誰都是命中注定。

 

 

當初就是被文案吸引然後就掉進UNT的坑裡了...

然後又衝著Yahoo購物中心任選3支387

買了流浪的娜塔莉赫本野莓酒香這三支

後面兩支請容我之後再介紹((擺明想偷懶

 

娜塔莉本尊

 IMG_5621.JPG  

來看看素手

修指甲前

誰可以告訴我食指的白斑到底是怎麼回事

IMG_5622.JPG 

因為覺得洗頭實在不是很"速希"所以還是把他修掉了(我還是用指腹洗頭的喔別誤會我)

IMG_5624.JPG  

擦了一層以後的效果

將將~

IMG_5626.JPG

單擦一層的話很有果凍感

淡淡的會感覺像是氣色好的指甲

而且意外的不會顯得我的黃手更黃或更黑 這點加分!!!

IMG_5628.JPG 

 

擦了兩層之後就跟瓶身很接近囉

而且也更飽和囉 光澤感很好!!!

 IMG_5633.JPG

IMG_5632.JPG

   

至於大家說的螢光感

不可否認的是有一點(但也沒有那麼嚴重啦)

但是如果想要貓肉墊的感覺

還是擦一層比較好喲

不過 流浪的娜塔莉是支很值得敗的顏色唷!!! 

 

 

(p.s)長指甲還是短指甲好看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eshow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