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預告這篇圖會很少(淚)

因為我的手帳拖到二月中才買...

人客啊~~不要因為這樣就按x不看了嘛拜託~~(,,゚Д゚)

 

我的月記事

乾淨的很...因為基本上也沒什麼事情(汗)

覺得月記事可以寫得很豐盛的人很厲害啊!!!

 IMG_5756

 

接下來是周記事

買來的第一個禮拜基本上都亂寫狀態...

右邊那頁就是拿來給我塗鴨的用!!!

那隻不貓不兔的動物是某動畫裡的角色

右下角是我買的第一捲紙膠帶記念

IMG_5750 

第二周寫的正常多了(呼)

左邊頁我把它分成兩個區塊

藍色筆專門記帳用的

紫色筆就是亂寫一些今天的心情

IMG_5751   

 

這周連台南都好冷...

所以我就剪了雪花紙膠帶貼上去了(而且還下雨)

然後我好想吃三一冰淇淋喔!!!可是不能吃

只好貼了兩球我喜歡的口味在手帳上...

IMG_5762  

在二月和三月的交界畫上一道彩虹

IMG_5759

 

照我這種寫法顯然根本不夠我用啊!!!(因為以前手帳只有純記事Orz)

看來明年要買一天一頁的手帳本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eshow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